Sunday, July 4, 2010

孫燕姿 stefanie sun 天黑黑





今天天气真的很冷很冷。
下雨,还要一个人去买午餐给妹吃。。
打开了家里的木门,哇。。冷到鬼这样!
立刻飞去车上,不敢下车了。觉得那个天气,
还冷过我家的冷气。
(人家说2012年,kl会被淹没,今天的情节令我想太多。哈哈~两年后我们kl会不会这样就末日呢? =P)




跑~~~买了早餐~
跑~~~~~立刻开车门,进去~
嗯,其实一早起身驾车去买东西吃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值得是只有在雨天的时候)
所有的感觉都很错。嗯,回家路上,听到了电台播的一首歌“天黑黑”。
不懂为什么的,就是令我想起几年前和迪生庆祝生日的画面,
俐晔弹这首歌,慧微不懂还要装懂去弹。。结果全部人把枕头丢向她!(那时候应该有整20多人~)


哈哈,回到家很想找回着短片。可是不见了 =(
哎。。我相信如果其他人看回着短片时,一定也很大感触的。
可惜,我找不回 =(


今天喜欢的歌 :“天黑黑”男生唱的~(虽然不懂他是谁~电台没介绍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