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家伟是极端的生物。

如果你有仔细的看完我部落格的每一个post,
很关心我,你就会知道我是怎样的心情.
朋友?我不需要 =)
因为你对我而言不是朋友=) 是比朋友更深的一个东西。
你自己应该也明白。我是什么..

算了,时间过了,所有的东西就不会再被提起。不想提起。
我讨厌你的不确定。我讨厌你的没信心。既然你没信心,那就算了。

不要告诉我什么best friend forever。你这样是在拉着我。
我不能把你当成best freind.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明白。我真的不能。不需时间去证明。
因为一开始不能,觉得是错的东西,不需要再被拉扯。

我是自私的。对于我们的关系。我是极度的自私。
不为什么,是因为你使我有了今天的自私。

你是解铃人。不过,你永远都不会在碰到这个铃了。
不为什么,只因为你不相信这个铃的存在。

既然你决定离开我,就让我当做你是已经回不来的朋友吧。
你伤害我太深了,我把你刻得太深了。


我一直都相信,泪水是灌溉幸福种子的矿物。
原来,我错了..泪水,是灌溉失望种子的工具。


我的泪水,从希望。。到今天,那颗种子变成了失望的种子..
不想再说什么了。今天,宣布。

你是我心里很深处的一个人。
可是,我却不能遇见你。因为,你讨厌我。 =)

同样的,我讨厌你!
为什么你要不确定?为什么你这样回答我?


说什么啦...你不可能会看到这篇post的,反正过几天..
这个blog又会被其他东西盖满了。


东西是可以被盖满。时间是可以被填满。
可是,你,是不可能被填满。尽管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你仍然还在里头。你,永远不会懂!我不要你懂!



如果今天遇到的你是一个这样的你,
那好,我不需要任何的东西..只要和你有关系的。。



都不需要 =D




我要,一个人。 =)
就算失望,思念。我都要一个人偷偷的思念。



我讨厌你!!讨厌讨厌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