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醒来,还是那么的疼。。

天在下雨,下着大雨,好像是代表我的心..

最近很喜欢听很多离乡别井的歌..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家——阿杜,他在那里——张学友,六色彩虹——欧得洋。
怎么会这样啊..
嗯,我又再一次被hurt到了..
只因为你的一句话,你说,你觉得自己配不上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一直就这么笑下去么?...
哈哈哈...今早看到一个故事:


恋爱的时候,与所有撒娇的女孩子一样,她喜欢缠着他问,: “告诉我,这世上你最爱的人是谁?” 
  他总是微笑,拥紧驰,轻轻地吻她的耳朵,说:“还用问,你呀,小傻瓜,”她心满意足,依在他怀里咯咯的笑起来。
    有时候也还不肯罢休,追问着他,:“那么,在你心里,我是什么,”他思索了一会儿,认真地看着她的眼睛说,:“你是我身体的一根肋骨”嗯?她迷惑不解。
  他笑笑说,上帝用六天的时间创造了天地万物,第七天创造了男人,因见男人独居太寂寞,便在他沉睡的时候,取他身上的一根肋骨,造成了一个女人给他做配偶,所以说,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是男人的骨中骨,肉中肉。每个男人都在寻找自己的那根肋骨,只有找到了她,他有胸口才会隐隐地痛。他握住她的手,真诚的说。
  婚后,两人也曾度过好长一段甜蜜快乐的时光。只是因为年轻啊。不擅长处理婚姻中产生的矛盾与问题,现实生活的种种磨擦使感情受伤。繁忙的生活使人疲惫,琐碎的烦恼如蚁,慢慢吞食所有的梦想,与爱情。居家过日子越来越平淡。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的争吵与怨恨越来越多,越来越重。
  她在某次争吵后,忽然痛哭起来,不顾一切地跑出了家门,他狼狈地在后面追,隔着一条街他听到她在喊:“你根本不爱我,”他恨她的幼稚,伤害的话冲口而出:“对,你觉得自己哪里可爱呢,也许我们结合错误了,你根本不是我身上的那根肋骨,”她忽然安静了,怔怔的在那,站了好久,他有些后悔,但说出来的话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是收不回来的。
  她含哭回家收拾了东西,执意与他离婚。
  她在离去前对他说,:“如果我不是你的肋骨,那么让我走吧,与其痛苦,不如解脱,让我们各自寻找自己真正的另一半吧”分别五年,他一直没有再婚,女朋友很多,但总觉悟得他们少了些什么,不能让他满足,午夜梦回的黑暗中,他点起一根烟,胸口隐隐的痛。他不愿意承认是思念她的缘故。
  他辗转听说她有消息,出国了,回来了,与一个外国人结了婚,又离了,她竟然没有等他,他愤恨的想,到底女人永远是耐不住寂寞的。
  终于,重遇在制造无数离别的机场,他率团出国考察,临登机前他看见她独自站在风最大的入口处,平静地对他笑,他胸口一热,不顾一切地往回跑,隔着一道安检门,他大声地问他,好吗,
  她微笑地点头,“我很好,你呢,你找到了你的那根肋骨了吗?,”
  他也微笑,“没有”
  他说,“我要坐下一班机,去纽约”
  “我半个月后回来,回来给我打电话,好吗”他说。“你知道我的号码,什么都没有变”
  她回头对他一笑,挥挥手“再见”
  再见难道是永远不再见面的意思吗?他在一个星期后便知悉了她的死讯,当时,他正在弯腰拾起掉落地上的一样东西,忽然胸口一阵剧痛,他大口喘息,跌坐于地上,抬头便看见电视上正反复播放那一幕,茶几上的电话尖锐地响了一声便停止了。
  午夜,他再点起一根香烟,胸口又在隐隐地痛,他终于知道,她就是他不小心弄断的那一根肋骨。




哈哈哈..人,最痛恨的就是太迟才懂得爱...
我心真的觉得很淡..yeah(^~^)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