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一篇在淑铃家偷偷打的博文。30/6

2010年六月三十号。
好巧合,过了今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可惜的是,她在七月一号就在新加玻了。
这是命运的作弄么?还是上天的安排?
嗯,回想两个礼拜前,你回来马来西亚。
当我在十二楼见到你的时候的心情。
说真的,那时候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我一直问慧珊,我要不要去见你?要不要怎样。。
在我去哪里拿衣服设计图区print时我隐隐约约的看到了她的背影。。
哈哈。。我看到一件很熟悉的衣服,玛雅。。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不要去见她。。
不过在最后,结果我还是去了。我把车子,放在饼场。(好地坊面前)步行的去十二楼。
至于为什么那时候我会想要走路去。。



我也不知道了。就是想吧。。也许那时候在我潜意识里,
在回忆着某种感觉吧。以前每天都陪你从“有缘”走路去十二楼的。


哈哈。。到了。。
嗯。。
心里有一句话想和慧珊说:“=) 谢谢你的《亲人》的歌词。”




如果不是这个歌词,我那时候的情绪真的会失控。。
哈哈!或许这真的就是我说的。。有时候一些东西,
是真的可以鼓励道某些人的,在某些时候,
对你而言或许只是一件小事情,可是对当事人来说,
嗯。。真的。。是个很大的支持。(此刻的我是听着“亲人”来写这个博文。)



回想起着两个礼拜里,发生的事情还真的很多很多。
自己也做过很多很多的傻事,
嗯。。同样的,我也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人。
在过程中甚至出现了很多很多的误会。
我不知道那是个误会还是什么,不过现在的我就把一切归纳成误会吧。
因为真的太多事情发生,很难一个个说清。
希望所有东西真的是个误会。=)




偶尔逃课,偶尔去看青牛奶,偶尔做她的司机,
偶尔在路上迷路4个小时,偶尔在过路站和里面的收费员聊天,
偶尔,半夜吃麦当当。
偶尔,在驾着车时打给vivian 慧珊 惠韵 喊救命,因为,我迷路。。
哈哈!去到怡保再回来叻!够力!


身体在这两个星期,还算蛮争气,
每天8点出1点-2点半夜回到家,在每个早上是有点不舒服,小发烧。
可是赖下床,半小时后又康复。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样。
是不是真的因为我的精神使我的细胞活跃呢。。



哈哈!这两个礼拜,我想是我人生淋最多次雨的两个礼拜吧。
送她回家后回家,走路去上学。排戏后一个人从学院回家。。
一个人从kl去到蕉赖。一个人在新纪元等待了7个小时多,喂蚊子??
哈哈~一个人,吃kfc。。一个人,去了很我们以前一起去到很多很多很多的地方。




嗯。。人家说回忆是代表什么?代表已经失去?代表曾经拥有?代表放不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回忆对我来说,就是面对现实。
面对我现在是一个人,面对她不在。。面对,我要开心。




很难熬,真的很难熬。。不过在后期的几天,变得比较好了。
终于,我们一起去吃kfc,终于,我们一起经过很多我们经过的路,
做过的事情。可惜的是,我们的身份,不同。所以过程中真的也出现很多矛盾的状况出现。




逛街,看到情侣吊饰,很喜欢,觉得很有意思,可是。。哈哈!
(最后我还是买了下来。不懂为什么..)
看到了一件衣服有一只熊熊写着“hug me in the bed, or you will lost me foreve..” 两件30块。。最后却没买。。我真的很喜欢。。哈哈!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我们会变得如此。
明明是做着一起是情侣做着的事情,
可是却不能很光明正大的买自己想要,说自己想说,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因为她有了他。
我不知道,过后她会不会和他怎样。
我不知道过后我又会变成怎样。
我只知道,在今晚,陪她回家时,
心情是沉重的。我问我自己,我条件好么?
不错。。我自己说道。可是,在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
令我不得不怀疑,如果有一天,我现在拥有的条件不见了。
她还会有想回来我身边的念头么?。。



回去路上,鞋带掉了几次,我绑。。因为纸袋碰到地上被她骂了几次。
买东西,因为不注意,以为她拿了一袋,所以就走,结果被她骂。。嗯。。
当然也有好的。。
拿雨伞的技术任然没退步到。不管遮太阳还是挡雨。
驾车的技术,在她面前任然还能够胜任。
25分钟从gk 飞去 sungaiwang。
可是这两个礼拜里,车子被撞一次。哈哈!
电话,也因为赶不及回家,而被挂了几次。
信用。也因为太多的事情,被大大扣了几次分。
嗯,这些一切一切的事情,都只有自己知 =)
在坐momorial的途中,我问我自己,她是因为对我有要求,
才会一直骂我。。还是什么呢?
其实我真的是越变越厉害,就因为她一直的要求。
可是,突然间的我问我自己,为什么,现在她还要这样对待我?为什么,我还要这样的去改?。。她自己对自己现在的男友都没要求这么多啊。。 =x



我不知道,不明白。
我唯一知道的是,当我变得越醒目的时候,
她越不会去担心我。越觉得什么事情我都能协调好。
哎。。。对我或许这样是好事,可是。。这样不是我想要的啊。。 =x
你到底懂不懂啊?迟钝! >w<



突然有一种想法,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任何的优点,没有任何的包装,没有任何的其他东西,她还会喜欢我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里出现一句话:“不会。”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或许。。。。或许。。。。。
她喜欢的,不是真的我。。她不懂我内在。。
她懂的只有我的外在。。吧。。。

很沉重很沉重。。当我想起这东西时。。
或许,我的直觉,是真的吧。家伟,不想在继续做完美的一个人了。
一个完美的人,怎样都会累。铁人的心,也是肉做的。
身体是不会坏,不会生锈,可是,里面的那颗心,
是真的需要被好好照顾,好好被认同,好好被疼惜。。。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我身边还剩下什么?..
或许,剩下的是真正懂我的人,事,与物吧。


两个礼拜,真的很充实,很漫长,很多感触。
真的没想到在最后的一天,我对自己的总结竟是这样的一个总结。


或许我该开心吧,嗯。。或许。。。我该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