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突然好想你 Tu ran hao xiang ni




今天在找电脑信的时候突然看到以前print出来的《农场物语的》及pokemon的攻略纸。
嗯。。突然的想起,不知道会有那一天,
你也会像我这样为了找一些东西而翻到那两本比学院课本还厚的书,
然后突然想起我呢。
哈哈,听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或许我真的太xx了。



你才离开不到一下子,
就突然听到这首歌,就突然的。。猛对着歌词点头。
里面的所有歌词,都好像是这样。
哈哈!我接受不到才回去不到一天的你,
想法突然又变得这么悲观。
我接受不到我尝试联络你,要让你开心然而你没回复。
我接受不到。。真的接受不到。



才短短不到一天,
感觉好像全部又打回原状这样。
是不是不要知道你这么多的消息,
对我才是最好的呢?是不是就像歌词这样,
我要成为最怕突然觉得空气好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突然知道你的消息的我呢?




为什么你要我变成一个这样的男孩?。。
一个好好的早上,莫名奇妙的感性。
莫名奇妙的想很多,就因为你。
突然觉得你很任性。你只会为自己的东西想,却又再一次的让我莫名的想太多。
我真的不懂我可以撑多久。我希望我是个超人。。可以忍耐你对我的一切。
如果失败了,我想我会哭得很狼狈。然后又站起来。
不过,当我失败时,就是一切都已经太晚的时候。
因为我肯定没办法再因为你和我之间的感情而再一次的站起来,面对。
不是因为什么,就因为你的任性,我的不坚强。



就这么简单而已。
我希望你真的不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又再一次的砖牛角尖。
你说,时间会画出答案。对,对你而言。时间会为你画出答案。
可是,对我呢?在你画出答案的期间。我是怎样的?
你有没有想过等待你的人的心情呢?
等待你,一点都不辛苦。辛苦的是,
在等待你的时候,还要看到你狠多的任性,及自我的对待。
这或许就是有一天会打败我的东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