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纯粹为了写而写。无须介意 =)

沉重

写部落格的感觉,对于这时候的我来说只能以这两个字来形容。
这几天都觉得蛮累的。不懂是心里的压力,
搞到自己沉重。还是什么事情令我有这种感觉。
突然,好想你。最近一直一直都听着这首歌。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五月天的歌一直一直好像能够给到我很多的画面。一些比较正面的画面。
芯琳,嗯。。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想在我的博文里提到你。。


嗯,芯琳你最近应该遇到很多问题吧。。
一直说你自己已经是理性,冷血的人。哎,加油啊。。
一个冷血的人,是不能让自己身边的人热血沸腾的! =)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都要加油啊。
在这个阶段,你的压力,绝对是你人生中最充实的经验! =)



(沉淀..)
五年了,一下子。。五年过了。。 =)
想起一开始你加入戏剧组,嗯。。事情都过得好快。。
五年了叻?哈哈。。不懂做么,突然觉得哎。。我真的好像老了。。
很沧桑的feeling >.<
我觉得我比很多人幸福,因为我在戏剧组,
游荡了五年。不过不懂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作为。。
如果问我,我最自豪的是什么,或许就是有你们这班学弟学妹们吧。。




(突然好像写戏剧感言这样 =.=)

我老了 =) 不过我老得开心!老得富有!老的。。有意义!! =)哈哈,突然有很大的感触想这么说。。 =)

------------------------------------------------------------------------





最近买了很多书,嗯。。要找一天慢慢的阅读了。。skip~~
东西慢慢累积,就慢慢消除..所有的事情都会出现问题,面对并切跨越问题,才是你生存的定义。
不想想太多54321,可是。。很多事情就是会让我54321,或许最近都太累才会想这么多吧。是不是该给自己透透气呢?
生活节奏好像有点快,有点乱,有点赶这样。
需要协调下了...




------------------------------------------------------------------------



想念你,是代表什么?..
当你想念一个人,是不是代表你还爱着她?还是你觉得你失去了她?还是什么?
loading中...人生最怕的就是loading中,可是我们却得学习loading..
人生没太多时间给我们做思考,有时候我们得果断,快。(枪王之王里我最印象深刻的台词..)



------------------------------------------------------------------------



最近的心情都一直处于很想写一部爱情剧。。
我不懂为什么,就是很想写一部把感情,彻裸裸的说明的一部剧。
哎。。。很不专心啊!!明明还是搞着电梯停格的剧啊。。
为什么就是要想其他东西呢?
或许,最近的生活素材都是这类型的吧。。
多得有点觉得不记载下来会好像浪费了。。


嗯嗯嗯。。
不知道最近的自己到底是什么状况,哦。。对。。懒惰。。
对,压力。。对。。想太多~~
呵呵,不过最后,
还是想大大声的说 :“我老了 =) 不过我老得开心!老得富有!老的。。有意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