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碎碎念,念念念诗?!(o.O)b


有些化学作用出现。有些期待没实现。

有种痴情叫等待,有种缘分叫付出。

有种习惯叫依赖,有种心情叫沉重。

有种事实叫成长,有种语言..



预知更多详情,请密切留意。。blablabla...



哈哈 =)
有点累,不过很开心。
今天总算有机会让自己上去云顶吹吹冷风了。

原来大自然的力量就是这么伟大。
被大自然的风吹吹,感觉真的好像被洗礼,顿时不一样了。

看了一套戏,
嗯。。就因为那套戏,想起你。


也因为那套戏,给了个精神寄托给自己。
最后因为那套戏..=)


哈哈,没办法了吧? 再试还有用么?不如,放下好么?..
回家路上,听着痴心绝对。


嗯,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突然间,很想问一问,你爱到独自守着伤悲,是不是因为你爱得太迟呢?


也许吧。我不懂以后会怎样,不过。
我想也许,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的人不是我了吧。

不是我不怎样,只是..你也许真的错过了..挽回爱你的人的时间。
做人要相信。如果你一直都相信,我的爱是曾经。


嗯,好吧..就让我努力的把你相信的东西,变成真的吧 =)
不因为什么,只因为你了解不到..我的等待,没有出现。


在我等待的同时,你也没相信。
也许等你相信的时候,就是你真的错过的时候。


因为,今天的期待。是我对自己说,那是对你的最后的期待.. =)






晚上的teh tarik,总是特别有味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