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啤酒不好喝。

半夜一个人喝啤酒,感觉很不好。
啤酒好苦,真的好苦。庆生曾经说过,
当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千万别喝啤酒。
因为当你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你喝着的啤酒。将会是苦的..
在感情的路上,大家其实都在寻找着一种感觉,
不是恋爱的感觉,那感觉叫做“安全感”。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一直都反复的去思考这句歌词的意义。

它潜歌词里是不是写着:
“<我认为>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我认为>我能够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哈哈。。这首歌,唱出的其实不是情侣们之间的无奈。
而是情侣们的太过自以为是及缺乏沟通才会出现的误会。是不是这样呢?..


嗯,你不懂得怎么面对我。是因为你不懂我想什么?还是你误会了我想什么?
也许我们彼此之间的沟通方式真的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呢?
其实,最近的沟通方式都有很大的进步了,
我也看得出你的努力。也许问题真的出现在我这里吧。

对于axel,我真的不能很理智的面对你和他之间的事情。
我讨厌你,讨厌每次说到她,你就会吞吞吐吐的说谎想要盖过。
我明白你是知道我对他敏感才会这么做,可是。你这样,会让我更极端啊。。
明明就是没什么事情的,为什么你要把拿东西弄到好像有“鬼”这样。


或许昨晚我一个人喝啤酒只是我顿时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吧。
坦白说,到最后我还是没把酒喝完。我很理性的喝着。哈哈..


笨蛋家伟,笨蛋家伟。。迟钝淑铃,迟钝淑铃! ='(




如果你每天愿意抽出些时间和我网聊,还是msn chat,也许会比较好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