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是个潜意识,还是预知梦?

梦见淑铃,慧珊,和芯琳。
梦里面是我们大家一起出去一个地方。

然后中间出现了一些事情搞到大家误会对方。
里面的淑铃生气我,一直责怪我。

里面的慧珊一直问我,到底想怎样。
里面的芯琳却一直在哪里静静的想着自己的东西。

嗯,这代表什么?是不是最近自己的生活想太多“我有苦难言啊..”
结果自己就发了一个这样的梦?

还是,在我心里。。我对她们对我的看法是这样?..
梦里说着,有件事情发生了,(不懂什么事)原本大家约定要去的地方去不成,

结果就停在半路的休息站休息。然后,淑铃就来责问我,为什么不去?你知不知道我们很想去的。。为什么不能想办法...

慧珊就来问我,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现在该怎样?我很想去。。为什么为什么去不成。。为什么。。。

芯琳就在一旁坐着,思考ing。。



哈哈,整个梦境很不喜欢的感觉就是了。。
在梦里我说想去休息下,结果我就从梦里不见了。。

剩下她们。淑铃打电话给她奶妈,投诉那些不愉快。
然后问奶妈,可不可以去休息站接她。

慧珊一直很芯琳说话,内容是?(不懂,我的梦一路来都很logic,我的镜头是在远处看到他们,然后声音是mute的..) =.=

而芯琳还是坐着思考。尽管慧珊说这话。
哈哈,梦里的芯琳好像很dut哦~ =P


嗯,突然的。。又梦见自己去到北京。
就三年前和家人去过一次,至今梦见第三次了。

然后我的梦里的人,竟然还很logic的说,嗯。。这是我们第三次到这里咯~
哈哈,这次的梦,有updata了。。

在梦里,我一直不停的在facebook里updata我的东西。“人在北京~” “人在上海” “yeah~~这里好美哦~多一小时,就到xxx”


....
都不懂做么自己做梦可以做到这么莫名其妙 ==
哈哈,记得上次做梦来北京。。梦里出现的是淑铃。和淑铃一起去逛街,和淑铃一起去吃道地美食。


这次呢?梦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同样的,我向导游拿了个自由活动的时间,就独自的一个人逛。


同样的走回之前的道路,同样的,去到之前的shoppingmall?
哈哈,梦里的北京,是个好像茨场街的地方。走着走着,后面就是个shoppingmall。。


只是个普通的shoppingmall。。里面东西好贵好贵的。哈哈,路中的档口卖着很多特别的中国商品。如 3d的 中国象棋,还是用玉 做的棋。手工作品等 ..

三年前去中国,我还没和淑铃在一起,在之前和淑铃在一起时,就梦见和她一起去买纪念品。今天的梦里,一样的。。我梦见自己去买纪念品。可是这次很奇怪。。

不懂是不是“第三次”去。。在逛着的时候,竟然没有看到自己想买的东西。
我去旅行一直以来都是以“看到什么好像适合谁谁谁”才会突然买的。

除了淑铃,其他人的礼物都是看“缘”才买。
可是这次,奇怪的是,所有的东西都是很自然的。

我都不想特地去买。。而且,也没有个人让我真的,让我有:“嗯。。我要买给你。。”的感觉。。

这个东西,是不是代表着我潜意识里,觉得很大家的缘分暂时还不够呢?
哈哈,还是。。这个梦是带着某些东西的梦呢?

为什么会梦见这个梦。
这是个预知梦,还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梦呢?


我好久没一次过发两个梦了。


总觉得这两个梦说的东西,都是关于到“心态”。
我对自己最近的心态的总结,及一些朋友还是人在我心中的“心态”的一个总结么?






shhhh..想太多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