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学习休息。

虽然今天会被些画面勾起自己的一些回忆。
一件x会喜欢的衣服构图,一些x会喜欢的事情。
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

x变了就不要想! 就像那首歌!


变了 散了 算了 xD 【自我形象好像又被损了~】


怪怪自己不能释放这些情绪吧..会努力的去往另一个领域
走着。
我要脚踏实地的走..
过去的一切我真的没办法再去改变,
无可否认的,过去的一切,
至今还会左右我。

我只能为自己做个总结,

因为过去,我是有真的爱过你.

就因为这么样,以前的一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都是难以释怀的一切。不怎么样.就因为曾经真的很认真的
爱过。
也许难听点,我自己拿来烦吧.为什么要让自己过去捉着自
己呢?


也许我不够振作,也许我固执。也许我真的放不下。

不过,既然变了..我就得放下..

我要吧自己得放下的东西,变成我自己很想想开心的放下!

就像那四个圈圈这样..


我说我讨厌你,其实..是因为我讨厌过去拥有这么多的自
己.
我释怀不到.我接受不到自己曾经这么做过.


好男人有个缺点,就是会拖拖拉拉。

坏男人有个优点,就是放手后,就不再出现。


viivan的这句话一直反反复复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哈哈!讨厌 >w< 嗯...我是爱着你.她这么说道。

或许真的爱得太深了,没办法这么快的抽离吧...


爱,真的不容易,要继续爱一个变了,还要伤害你的人。

更加是不可能!


我要告诉自己!!

不可能!!!你,去了哪里,离开了。就不要回来吧 =)

(虽然是好像很衰这样..也许这是我逃避的想法吧..



我努力的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比一般人还努力。因为自己比一般人还害怕改变。


我也许真的不够men。

因为我真的,放不下。

拿得起,放得下。


我曾经拿得起。

今天,我拿不起。因为拥有了这么多的阴影;
我振作不到。因为这感情。真的很x..

同样的,放不下么?

不能。要逼自己。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最近自己这么焦急。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放不下的自己。


我也很讨厌,就算拥有其它事情,还是什么东西发生。

都会自己联想起你。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没办法。我一定要面对这么复杂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遇见外星人。

我想,我要借用它们的技术,让自己性格变得更坏一点。



对于我来说,要绝情。要放下。

是最最最残忍的事情。


然而,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不需要再出现。

不需要挽回!我对你的审判就只有,我要你后悔一辈子!!



现在的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你后悔而作??




也许我心里某处还有你,所以。。

再做着这一切时,我是痛苦的...我会很挣扎..


我就是这么样的一个笨蛋.. 哈哈!



笨蛋的下场,是完蛋!



然后骂一句:“王八egg~~”

omega 蛋么?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