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洋葱,把自己内心的深处用洋葱皮一片片的包起..shh..安静..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传闻luilui跟一个boyboy搞暧昧哦~惨了咯,
平时要约你出来都很难了,现在嘛更难咯? =P

传闻家伟的学业上遇到了很大很大的问题。
也许他被逼要重读那两课被bar的科目。

传闻最近我还没把lift的设计图搞好。不过,
我想也许这个东西是有在进行中,只是还没这么积极。


传闻家伟最近看开了?不,不是,他自己也没发现原来他还没..
去timesque,就会想起那天你上巴士时你slap了我..去金河,
就会想起和你一起买衣服,会问自己,我还会对谁有这样的耐心啊?
我自己答不出自己。去到金河的巴士站,就会想起那天牛奶 & 啤酒的味道。
经过婚纱点,看见一件很美很夸张的全红& 裙下时玫瑰形状的 礼服,
脑海里出现的就是你穿上它的样子。


经过塔罗牌店,想进去问问自己的感情,
却发现好贵,结果不进了,15 min rm50..哈哈,
以前我都不会这样的,可是,就因为你问了,
我才会有这想法。不是刻意的,真的是很无意的。



听说家伟最近变了。嗯,变得不坦白了。
听说家伟最近奇怪了,嗯。一直都想很多东西。。
很多不可能会发生及出现的东西。
听说家伟最近开始迷上玩千秋了。嗯 =)




哈哈哈,也许。。也只有能够从“听说”及“传闻” 里才能懂家伟最近过得怎样吧..




哈哈,我讨厌你,更讨厌习惯你的我自己。
昨天看到超级星光,她唱了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会激动。还是因为你!!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我自己,讨厌。





当有一天,你有能力的时候,你觉得你准备好的时候。
却发现准备不好,没有能力,站不起来的是我,你会怎样?
你的有能力,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帮助我站起来呢?
知识,及钱。真的能够挽救回自己失去的幸福及感情么?..
到底有多少个人,内心是真正的富有?..(请slap我自己,我又再一次做一些令我自己讨厌我自己的事情了.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