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嗯,看了很多很多人的博文后。
决定写这篇博文。哈哈~给予,及收获。
该怎么定义呢?或许有时候,
当你有能力给予人家一些东西时,就是你有收获的时候。
当然,当你觉得自己没给予人家什么的时候,
没关系。加油吧。总有一天,
你能够成为给予东西给人的一个人。或许现在的你,还没到那个阶段吧。
想享受下人家给予你的东西咯,或许现在的享受,
是为了能够让你在以后能够给予人家更多的时候而存在。


虽然好像说到是这样。。当是我就是好像接受不到我在意的人为对方付出。
哎,突然间想起中四时第一次认识张栋梁,是在nt7 半夜,看着电台的mv,《付出》。
付出~付出我的全部~我愿给你幸福,oh~you should know,我只愿~给你幸福。



歌词多么的自我啊,可是就是很让人印象深刻,
其实所谓的自我,是不是只是和自信及有冒险精神 “一线之差”呢?
当你越过,是不是只剩下自我呢?
嗯。。思考下。



今天阅了一本书,里头说着,感情是需要有说不完的话题,才能维持。
而话题时来自于生活,话题必须是两边都能够接受的。
哈哈,里面还说着,感情不是只靠感性就能维持,
感情是需要理性和感性才能维持好的。



这点我认同。哎。。做到么?
这个问题不该问自己,要问的,
应该是感情路上的彼此,你们做到么?..



今日名句 :“把 恩人刻在石头上,把仇人写在沙上~”
把开心收起,不开心放下。

做到么?un un。。不懂,感情本来就是两面刀,
开心就是不开心,不开心。。也是不开心。



哈哈!荒谬!!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