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胸口好痛好痛。。打完这篇博文,胸口真的很痛。。不是心理的感觉,而是真实的痛。。我是不是病了? =/

喜欢一个人,就得接受她的全部。
她的过去,她的缺点,她的以后,她的家人。
对不起,你的全部我都可以接受得到,唯有你的短暂的过去。。
我接受不到。。 =(
我讨厌alex,我真很讨厌,不要问我为什么。
也许在我心里面,这个东西是一个刺了。。
今晚是我第一次,静静的一面打博文,眼泪慢慢的留下。。
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我只知道,如果我一天不接受不到你的这个曾经,
在以后的路上,我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请不要告诉我要我用时间来接受,因为从一开始,
他的存在,就是我不能接受的东西。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知道。我讨厌他!讨厌,你和他有过的回忆。
或许我是小气的。就当做我是吧。
我们还能不能像以前这么样呢?人家说,过了就是过了。
我不懂,我有没有勇气越过这个东西。
他的存在如果只是过去式,我能够接受。
可是,我不能接受现在,他任然存在。
无论是以什么身份都好。我都不能接受。
对不起,只要他和你扯上任何的东西,我都无法控制我自己去思考太多。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更接受不到这样的自己。。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如此的难以接受了。。我更加不懂,你能不能够接受这样的我。

也许,你不必接受这样的我吧。。
因为从一开始,你和他的关系,及存在。
对我而言就是你不顾我的感受而存在。从一开始,
一切一切,都是从一开始时就已经出现了。你和他的一切,
对我而言,就只有一个意义,“就是你不顾我的感受。”

曾经看过一本书,里头说过,你不应该为了另一半,
而答应她、他不去认识异性。不去和xxx太接近。
因为这样一点都不自然。我不懂你该怎么样。
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对于他和你的关系。
对不起,我没办法面对。。
或许我期待你和我一起去面对吧。。能么?
我不懂你要怎么陪我一起去面对,也许你没这个义务及责任吧。。




一切的一开始,从你认识他并且答应和他有这个关系,就已经是个错。
期间有得回头,可是你没回头,已经是第二错。
之后你们在一起,对我而言我真的很极端。
因为这一切一切,我已经没办法在去体谅你完全没有顾虑我的感受而去做决定了。。
这一切一切都还能够忍。。可是我最不能够忍受的就是,
你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他分手的念头,
就算有,你都没有因为我的感受而积极的去提出。
虽然最后你们是分了。可是你都不积极,我承认,对我,是个伤害。



对于现在的一切,我不懂得怎么形容。
对不起,对于这一切,我已经不能用自己的理性去思考。
因为内心里的自己,一直大声的说,我不能接受他的存在!!



我有想过,如果。。我一天都没办法接受他的存在。
我是不可能接受得到和你的关系的。因为,我接受不到你的过去。。
我要怎么全心全意的去和你经营和你的未来呢?
我不懂为什么,对于感情。。我的所有出发点都是以未来出发。
也许,之前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让我不得不考虑这么多。



你应该,还没看《寄生》那个mv吧。。也许你太忙,也许你忘了。
没关系,反正。。要看你还是会看,应该说,有心,积极。。你还是会看到的。
很不甘心今天特地在facebook在一次的post这个mv,
结果不懂是不是缘分的关系,你没看到还是什么的。。





哈哈,最近的心情就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我很害怕知道你的一切,很害怕一切的发生。
可是就是很多东西,会让我突然好想你。突然很害怕。
我完全失去了安全感。对你,我不懂该怎么形容。
对,我是爱你,可是,我对你失去了原本该有的安全感..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是真的真的没办法在没有你的陪伴下自己一个人再把这一切重建起来。

我一个人重建这段感情太多太多次了。。
我被打击太多太多次了。。我需要你的陪伴一起建立这段感情。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没有勇气一个人走下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