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当“不见”遇上“不散”..

不明白。
为何会把自己关起来。不明白,为何明明说好要适应环境,
转个身全部东西又变回之前那样。
短短的不到12个小时,你的情绪竟然会起伏这么大。
我真的很不明白。
没关系,不明白的不是我自己。
而是你自己,不明白自己现在到底是拥有着什么情绪。

如果,我的问候会使你更恶化。好,我把问候收起。

如果,我的关心会让你生气,好,我把关心收起。

如果我的眼泪会让你莫名其妙,不需担心。因为我没有泪水了。

当你会因为一个人而流泪,也许是你对那个人还有些东西存有吧。
或许现在,我没泪水。。是因为,我觉得对于你,
以前,还是现在。存有的东西已经过去了。
我的泪水,流出,已经超越我们之前拥有的所有了。

我希望我还能够用泪水,因为我相信,幸福的种子是需要泪水来灌溉的 =x

"不见,家伟。" 你这样说到。。


嗯,家伟很有礼貌的回你一句。
“不散淑铃 =) ”

不要想太多啊!!!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