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感情不是拿来作比较,而是拿来追求的!你懂不懂啊?

我真的不明白最近的你到底在想着什么。
你现在是怎样?。。犹豫不决的在哪里自己一个人乱。
你想怎样?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自己每天告诉我过去就过去了。
为什么这几天你要一直回忆??为什么要弄到自己哭?
为什么你要写那篇博文?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担心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而伤心,为了什么而不开心。
我有一种感觉,你好像因为拿自己之前的感情来作比较,你才不开心。
无论是我和他的比较,还是你对我们两怎样的比较。

在这里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情,感情,是拿来追求不是拿来做比较!
于其在哪里因为自己以前做过的事情而不开心。
不如去追求你自己真的想要的。
我能告诉你的是,我真的不想因为你的想太多,
而莫名奇妙的卷入三角恋还是什么的。

我会选择放弃你,
如果你拿你自己之前对我做的事情和对他做的事情来做比较及那我们两个来作比较的话。

对我而言,感情是拿来追求,而不是拿来做比较。你走错方向了!


我不知道这一切是不是“我以为”的东西而已。
你想想吧。。如果想要打电话和我聊。。告诉我。。我买idd打给你。
你需要一个听众及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