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动摇。

动摇。
心再次被动摇,就因为她买了一本书。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容易被她影响..
为什么她会买一本这么样的书?
为什么她要讨论爱?..
为什么我会这么不知所措..为什么呢?
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只是一个动作,就能够让我想这么多..为什么你会这么有影响力..

为什么..你要明白爱是什么...我好伤心..
就因为,你明白了什么原因..

这感觉就好像,突然的出现了个光茫..我受够了..
你可以坦然点么?要不,就不要让我这么痛苦了...

我是真的很想问你..陈淑铃,我到底是什么?.....
我到底是什么?........... =(


为什么你会说出那番话..为什么..
我要去看那番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