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人类的思维? .

把电话挂上。
嗯..冷静了过后,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我一直在努力不让自己的“私人情绪”影响生活的这个东西,
到最后竟然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哈哈哈,真的发梦都没有想到,在facebook里的言行举止,
在不知不觉中,设立了一个不好的形象给大家..

也许和大家的沟通缺乏,
大家就会从我facebook里看到无意间的“定义”我最近的心态。

嗯,人的想法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同样的一句话,就会让不同阶段的人联想不同的东西。
甚至误会很多的东西...

哎,也许我生活中,拥有太多不同的朋友们了,
我最近都只顾我自己在乎的人。。所以,其他阶层的人就开始误会我了吧。。


剧组,学业,blablabla..
然而,剧组,学业和blablabla。。却是我生活的大部分。。


里面的人,误会我。。觉得我“有问题”时。。
自然的,我和他们之间的沟通和相处方式就变得奇怪。。
(人之常情,会被他们认为的“定义”看待我做到每件事情。。也许我不是这个意思,可是却会被误会。。)


当占据我生活大部分的人误会我的时候,
自然的。。我的生活又再次被自己无意间塑造的“形象”打乱了。。
原本只是情绪发泄的空间及举动,
最后变成让人误会,质疑的东西..


嗯,发现。。原来要顾好各方面的东西,真的不简单。。
之前在感情失败开始塑造的形象,
然后再转换新生活及环境。。面对太多“突然”发生的事情后,
东西真的多到我无法一一的去消化及解释..

当我把这些东西的“部分”公布在facebook时,
自然的。。就被不知状况的人误会我。。

他们会误会我。。还再emo中。。
误会我,还固执中。。

误会我。。很多很多。。


人类就是会很自然的把所有东西联想起来。。这是人之常情。。当然,我也control不到他人的想法。。=)

当然,我也觉得自己的私人情绪及生活不应该因为别人的“误会”而改变..
嗯。。也许有时候有些状况需要避免吧。。

暂时的自己,什么都不想解释..
只要做好自己觉得要做的事情就好。


相信我的人们啊,就信到底吧。。
误会我的人们啊,总有一天,误会不会再。。


只有你们和我的距离是接近时,所有的误会才会被揭开。
我不会逼自己去解释太多 =)



因为我知道你们大家要的不是解释。而是对我的“认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