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mv =)

记得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台里看到的mv。张栋梁的——付出。

还记得那是在我中三的时候,就因为这个mv,
结果我每夜,都不睡觉。。就为了收看这个mv。。哈哈。。


今天偶然的被我在一间快餐店里听见...

付出...
幸福,是自己的..孤独..也是自己的..

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经过感情磨练后的男孩,就是二手货..

他们是成熟,可是。。却不是一开始的男孩...
哈哈,今天去书店,想说找几米的书看,别让自己想太多,结果...找不到...

看到有一本书这么写着,也许情绪太激动吧..突然间,
觉得..如果我没谈过恋爱,那有多好啊..

原来我已经不知不觉得变二手?哈哈(好难听哟~)

嗯。。会突然沉默,是因为,自己内心有个想法,
如果我没谈过恋爱那多好啊。。至少我会比较单纯些..

我表面是个单纯的人,可是内心却不是..就因为...我拥有过一段哪有的恋情..
嗯...这是不变的事实......

呵呵,今天。。经过戏院,看到喜剧。。
想看。。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勇气进去看..不为什么,
只是觉得,那时候如果我进去看..我一定会看到哭。。

哈哈。。为什么?
因为,发现了一些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其实是真的很想好好哭一场,是有那股冲动,
可是最后,熬过了。。不想了...

哈哈,我到底怎么了?
嗯。。。我自己今天的心情复杂,

绝对不是因为之前的恋情。。。而是。。。
我自己.....哈哈............的....."dut d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