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の.. = 拥抱.

再辛苦,我也要嘴里啃着巧克力,努力的走下去..
对不起大家,最近我真的心理问题真的很严重很严重...
我每天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很想哭,可是一直哭不出来...
也许我拥有太多的压力了...也许,我对自己太不负责任了..
今天听到老师播的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真的很想哭..
因为,我自己觉得...我没有信心能够排自己的胸口说,
来着的演出很值得去看!因为我觉得我好像什么都还没尽力去完成。
在歌播着的时候,我一直不停的问我自己,
我是真的有能力么?为什么,目前遇到这么多的压力我竟然会承受不了?..
我到底缺乏什么?..

还是,我是因为有能力,才会拥有这么多的压力?..
每个人每天都叫我不要小看自己...
可是最近的我,感觉被很多很多很多的巧合和压力给打败了...
今天,老师叫我拜三去辅导室。。因为老师们觉得我需要被辅导...



其实我自己懂自己的事情..昨天去找了vivian聊..
到最后,真的很好笑...因为,她听了我最近发生的事情后,都说....
原来你比我更多压力..生活中..感情中...学业中...戏剧演出...加上自己的情绪....

很辛苦很辛苦..
很自卑很自卑很伤心很伤心...最近拥抱自己的次数多了..
摸摸自己头的次数多了...微笑的次数多了....


就因为...心理累积的事情...多了..
vivian告诉我,我还是爱淑铃的..只是,自己都知道那是不值得的..
那天晚上,我发现了很多事情..原来我潜意识里隐藏着这么多的东西...
拥有很多的情绪...很多的心情....甚至...很多的压力...

我讨厌你,真的.
不因为什么,只因为...你让我觉得那样..所以我讨厌你..

你不必懂我为什么讨厌你.因为当一个人被你这么对待过后,
讨厌你的东西,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我不想说任何的话.......
我只想要个能够让我觉得有安全感的拥抱...我需要家伟的一个拥抱...

家伟...你跑去哪里了?你为什么这么怕我?....
对不起...我吓走你了....你回来好么?..





童话故事每天都被翻新。
故事一天一页页的被翻新..剧情也一页页被改变..

走到今天的家伟,家伟已经翻了三个月的童话故事书,是每一页都是泪水的....
这本童话故事书,太悲了....家伟.,..被吓走了..


我不敢说我最近是最惨的人,
可是,如果人家说一个人周遇,是为了让那个人变得更有能力的人的话...

那我只好说,嗯..
也许老天真的。。太看得起我了吧。


压力,使我觉得自卑..
压力,让我学会逃避..
压力,让我变得更坚强..


我是铁做的...我的心,能不能也变成铁做的啊?....




今天起,我的所有东西都不会再出现“爱” 这个字。
因为,我没资格....我没能力..

爱,如果给太多的人的话,就会贬值..
如果,给错的人..就会受伤..
如果,没能力去爱...就会.......变成这样的家伟咯 =)




最近每个晚上,睡觉前,都听到自己嘲笑自己的声音...
我,非常讨厌那笑声..




我听见我嘲笑自己的不负责人..
我听见我嘲笑自己的没能力..
我听见我嘲笑自己所面对的压力..
我听见..我嘲笑被你这么对待的自己.....
我听见..我嘲笑..嘲笑着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在苦笑..还是嘲笑着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