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我≠自私。

来到新加玻这么多天,最开心不是看红豆冰。。

最开心的不是逛街。。而是。。。晚上的时候和迪生和至哼在mrt玩大电视。。

哈哈,真的很开心。。为什么呢?或许,淑玲不在?

嗯,我发现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有点不知要怎么说出口,可是就只是心里默默的一直在想着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我是个不懂得浪漫的人咯,就像心里测验这样说,我是个寒天的人。。

只追求稳重,计划。。

而淑玲现在想要的就是开心的过生活。。

我发现了我们两个人之间都有一个东西存在。。

或许这个东西在我来新加玻之前我的潜意识已经告诉我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来这里。。=D

这几天如果你问我过得快乐吗。。我只能说,对,是开心。是快乐。。

可是这个开心和快乐,一点都不是真正的快乐,这是我从mrt那里玩的时候才发现的事情。。

或许我和淑玲是因性格不合才会分手吧。。

一直以来我都一直相信性格不合是可以通过时间来协调好的。。

感觉是帮你找到喜欢的人。。。至于能不能在一起一生。。就要靠平时的相处和观察

我认同这句话,我会尽量的在每次我想关心你,想念你的时候,想起这几天你给我的感觉。。

嗯,我自私?曾经这句话真的让我感到很迷惑。。对,我承认我是自私的人。。可是我对我喜欢的人,我对我的另一半,在今天这个晚上我可以大声的说:“家伟!你一点都不自私!!真的!!!”

在晚上走街的时候买了个娃娃打算送给你的,我告诉自己,如果你在晚上会找我,我就把这娃娃送给你。。

在最后,你没有,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伤心,因为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开心的在mrt度过了。。

回到酒店在收拾行李的时,看见自己行李箱里的很多很多东西,真的很大感触。。

我问我自己,喂,家伟,你有送这么多东西给你自己过吗?

哈哈,我真的发现,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我真的把我的所有都放在你身上,

我发现我很久都没为自己买个背包。。

我发现我好久都没为自己打扮。。我发现我很久都没好好的吃一餐,

我发现我好久都没有好好疼疼自己了。。

我不是责怪拍拖的不好,我不会去分辨拍拖时的好和坏。。

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东西就是。。我真的太疼你了。。

就像一个爸爸疼他的女儿儿子这样,在他们小时候买psp给他们,

在小学时买I phone给他们,在中一的时候买laptop给他们。。

慢慢的小孩长大了,小孩开始要求更多的东西了。。爸爸虽然很努力的去满足小孩,

可是爸爸不是神仙,在每次爸爸尝试满足他们的时候,

其实爸爸是真的拼了自己的所有才能够让儿女们开心的。。

同样的,我发现我静了很多,因为我每次都在想办法要怎么让你更开心更满足,

我发现我不浪漫,因为我知道浪漫是需要很多的钱,适可而止其实也能制造浪漫给你的。。

只是你不想要这种适可而止的浪漫。。

我发现我自己好久没有好好的打扮自己,衣服都没买几件,为的只是想让你能够买多几件的衣服,

我发现,自己最近的胃口真的有问题,

为的只是想要去到新加玻能够和不会因为钱的问题你玩得不开心。。

我发现我最近都只是吃面。。吃面包。。直到今天我吐了出来。。

坦白说,在那个时刻我真的很气我自己。。你说:“你以为你是超人啊?”

在你说这个东西的同时我的脑海里也是出现同一句话:“为什么。。我不是超人?”

哈哈,

我真的发现我已经尽了自己的力量去不自私的爱一个人直到我真的发现自己如果在不自私的去爱一个人的话。。

我会因为她而毁掉了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你所谓的自私的爱是什么。。可是无所谓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或许在下一次的缘分到来时,

我会先告诉另一半的她,我是个很自私的人。。请不要接近我。。=D

两把我自己跑去夜市场买了然后从那里走了1小时路回家的小雨伞,

一个我花完身上所有钱连吃饭都没有钱的超人公仔,

买来只是等着你的一封简信说今晚要一起吃东西就拿上去给你的公仔。。

从马来西亚带上去的一些食物,honeystar。。哈哈。。

这一切的东西,嗯。。三天前我从家里带来。。三天后的今天,我看见它们=D

嗯。。。疼疼。。你们不是没人要的儿女们啦。。就算没人要。。

我都会要你门的。。因为我们都是一样,是被人拒绝的人 =

你们没有错,她也没有错。。

错的只是缘分吧。。不用紧。。你们怎样孤独都好。。至少还有我陪你们。。 =

我不好放弃你们任何一个的 =

我发现我给的爱,真的是很无私的。。

因为我看见了我身上真的有很多东西,是陪着我过了很多很多年的。。

我从来就没嫌弃过他们,一个包包尽管是破到不能再补。。我都不舍得丢下它 =

因为我真的很怕。。如果我不要它。。那还有谁要它呢? =‘(

我不会是把东西一件一件丢掉的人。。如果会丢,我都好找同类的东西一次过丢完。。

我觉得至少,它们在被我抛弃的时候,是有知心人陪着他们的 =

我觉得我真的比任何人,都明白被人抛弃的感觉。。

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我以前,被人叫被遗忘的天使使咯。。。

对了,今天去抽签,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抽的签。。。

原本我想告诉自己,如果抽到的钱是上签,我就会行动某些事情的。。

可是今晚的事情,使我改观了。。

我明天会买给背包给自己 =D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背包陪着我装着很多很多不开心的过去,陪我继续走我以后的路。。

我不想再期望任何人能够在我背后陪伴我了。。因为,我发现没人真的了解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