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或许我的气质就是让人觉得不好意思的性格? =P


嗯,
不喜欢看到太多负面的东西在我的部落格里。
今天终于有心情和时间慢慢弄自己的部落格。
虽然不是很大的改变。可是也不错啦~
放了几首自己最近觉得蛮有感觉的歌进去。
今天 起身时的心情原本真的是有点糟糕的。可是看了大家的部落格。
突然觉得,嗯,自己或许真的太复杂了。
感觉上大家烦的事情,都很可爱 =)
惠韵,你要加油哦。
虽然我真的不懂你家里发生什么事情。不过,开心就好啦 =)
你真的很像淑铃以前小时候..
嗯,公公其实心态协调中啦。
不过,我相信我是蛮ok的,如果不ok,我都没勇气来见你们大家,
没办法和你说这么多。不过horr,
那天,喝了这么多咖啡,真的很伤胃。。
我喝了自己带的茶,又喝了你的那杯咖啡。。后果是什么,大家可想而知。
哈哈!不过还好,至少那个晚上我不是一个人渡过;
感谢陪伴我的人。
嗯,八点有课。排除了一个礼拜的困难,今天终于能够上自己的班了。
会是怎样的样子呢? 希望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