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靠感觉。


是当面说,还是怎样一切都不重要了。

反正怎样都好,这件事情虽然很讽刺很hurt到我。
可是它确确实实已经是个事实。我不能不接受它。。
因为你亲口告诉我,你觉得我的关怀是个烦人的东西。
不管是对我也好,对你身边的朋友也好。
都不重要了,因为事实只有:“我是烦着你的人。”
不必加任何的附带解释及东西。因为这就是point。

从《秘密》里说着,在吸引力法则里,是不可能拥有正负面两种情形。
人每天都拥有6百多万的情绪需要我们去处理。
如果一个个都理性的去想,去处理的话,我们将会疯狂。
就因为这么样,我们人类具备了一个本事来帮我们协调这么多的东西。
就是“感觉”。



不必想太多,只要跟感觉走,那你的情绪就是你当下的想法了。
我承认我一直都是靠感觉走的人,
既然我的感觉弄到当下的你不爽不喜欢,
同样的,在你不喜欢不爽的时候我也会感觉到。
当我感觉到的时候,我也会自然的不爽,不喜欢。



就这么简单,这绝对不是说我要跟着你的情绪来生活还是什么。
这只是个纯粹的一种感觉。
为什么我们要做出一些令别人,令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呢?
没有意思的。






我会努力的学习去尊重他人的意见,
可是不代表我会压抑着自己去接受。我会努力的寻找所谓的平衡点。
用感觉去寻找,如果寻找不到,我想我也没必要这么执着去寻找了。
只能说,现在的我和你们是不同想法的人。
我不会勉强自己去接受你们的想法同样的我也不会勉强你们去接受我的想法。
我只会去学习怎样做一些有意义,有正面价值的东西。




人生意义何在?
就是当有人因为你而骄傲。当有人不开心时,寂寞时,想找你是会想到你。
那你的人生就是有意义了。 =)



如果你发现你在生活里,饰演着朋友们的听众,支持者还是被支持的人。
你们的生活都是有意义的 =)



当你发现身边越多这类型的人时,你的生活会更精彩。
试想想,如果每个人都因为你我他而骄傲,
都因为大家都互相支持大家互相鼓励大家而生活时。

那是多么有意义的人生啊!





读书,做工,为前途努力是很重要没错,
可是,珍惜过程里原意支持你,鼓励你的人,
并且鼓励回他人更加是你人生里应该学习的一项习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