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对不起,谢谢你们大家 =')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爱为何那么的讽刺,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二十一岁的生日突然的出现很多的东西,发梦都没想到、今年的我会这么过我的生日。
谢谢玉莲,
帮我约了这么多的朋友。。
谢谢你们,肯给我面子出来~哈哈!
凌杰,多点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听fion说你昨天才刚病好。。
哎。。
真的很感动因为你病好的人还特地来陪我们颠倒这么厉害。。 =P





在这里真的很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家伟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其实,在到了feeling的时候,我去了厕所,
在哪里一个人哭了一轮。。
哈哈,我不知道自己那时候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





只知道,
如果我那时候不哭的话。。等下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们大家。。
其实我真的很想在结束后,
去wangsawalk好好的在哪里哭一哭的。。
不过没关系吧。。大家都累了。。
我也应该自己一个人协调好自己的情绪。。
嗯。。回到家冲凉的时候,硬硬的要自己不要哭。。
可是眼泪不听话。。
一直流了下来。。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我过到最糟糕的生日。。







我是很开心,很快乐,可是。。心里面,是心痛的。。
越是开心,心里越痛。。这种强烈的对比,
真的使我非常难受。。
我承认,我真的不是一个有勇气的人。。
我放不下和淑铃的感情。。
我真的很笨很笨。。我今天会这么不开心,全都是我自己拿来衰的。。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为什么。。我放不下。。。
你们,懂我做了多么笨的事情么?。。
在五月十一号,我把自己所有的钱都拿去换新币,
然后寄了给她。。
她没说什么当然也不知道。。
全都是我自愿的。。
因为我知道。。最近的她因为钱不够用而不开心,
因为不懂得管理自己的钱而搞到自己辛苦。。





前一晚,我真的失眠。。
因为发现了她目前面对的问题,
所以真的一直在哪里想要怎样帮她。。
很笨很笨很笨!!
我把自己想要买衣服的钱。。出去的钱都换了新币。。
嗯。。我不知道她会怎样用。。只知道。。
我这样做能够换到她暂时的快乐。。
今天,逛街的时候,还为她买了她的生日礼物,
一个我从来都不会买给人的一份礼物。。
那是一个户满。。我觉得她需要一个户满。。
真的是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又无意的买了东西给她。。






我真的发现我…………为什么。。我还会为她做这么多的东西。。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神奇,
为什么?因为我收到了很多很特别的祝贺。。
淑萱的祝贺,真的很让我感动。。
因为你是我曾经喜欢的人 =)
哈哈,慧君。。嗯。。虽然你没到,可是,谢谢你哦 =)
vivian,你很坏!其实我今年的生日,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想找你去个蛋糕店吃蛋糕。。
静静的度过生日就好。。为什么你要这么迟来祝贺我 (T_T)





今年真的是我第一次,有小学,中学朋友一起为我庆祝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过着一个很开心,
可是心痛的感觉却比我开心更加清楚的生日。。




其实我今年的生日,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喝酒。。哭。。






然后回家就好。。很颓废吧?哈哈!
真的很想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因为家伟,真的被感情伤到太严重了。。
所以今年的家伟在你们帮我庆祝生日时,都是闷闷不乐的 =’)
嗯,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啊。。
希望你们大家都能在自己的生活里,过得更顺利更开心!







三年前一句很伤我的心的一句话,浮现在我心里。。
:“今年的生日,我想一个人过。。”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很糟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