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爱你,是没意义的。这三个字是没意义的,可是却是个有意思的三个字 =)多少人明白呢?



作曲 & 作詞 Composer & Lyricist: 凌加峻
編曲 Music Arrangement: 饒善強 @ Monster Music Production
製作人 Producer: 伍冠諺 @ 義氣音樂

你日日笑得這麽燦爛我怎捨得你喊 做小丑我都原意爲了搏紅顔一笑
從來沒有這麽想一件事 原來有這麽一件事才值得我們留戀
今天為你死都可以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
講你 知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人人都鐘意
好不可思議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那 意思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樂

趁住人多多講講心裏話 咁先至值囘票價
從此得你知我 任何事都不會怕 從來沒有...這麽想一件事
原來有這麽一件事才值得我們留戀今天真的為你死都...可以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 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人人都鐘意 好不可思議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那意思
我 只知道我只想你快樂

就算今天不再闖過昨日 我怎麽講都無謂
就算今天不再闖過昨日 我願意等下去
再等下去 再等下去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人人都鐘意
好不可思議但 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樂


我只想你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