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幕后=无奈


计划,有用么?没用。
期待有用么?没用。
实际行动有用么?勉强没幸福。
做什么都好,对的人,对的事,及对的时间才能成事。
算了,我自认已经尽量协调好人和事,
或许时间就是错误的吧。
我不懂要放弃这个还是选择哪个了。。
懒了。。想这么多也没用。。
问问我自己,现在哪个对自己重要些?。。
矛盾,不过今天的电话里。。我明白了我该怎么做。
目前的感觉,嗯。。到时再看。。
现在不是我一个人要怎么做就能解决问题,
而是看大家要怎么做才能协调好。
哎,中间人不好做啊。。大家都有各自的问题,我自己也会有啊。。
仔细想想,我到底该放弃哪一个,才对。。
我真的不想过一个匆忙的背包旅行,
也不想勉强的追这时间跑。。
平时生活节奏已经够快了。。
为什么连我要去休假都要把我的时间调到那么绷紧。。
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不要每次都要人替你想想,
有时候替人家想想或许会比较好解决问题。





















心态:算了。。不值得。
我一直都把自己当成幕后,安排聚会,安排大家见面。
可是真的觉得有点无奈,因为每次都好像很多问题。。无论我怎么解决,都解决不完这么样。。
是我的问题吗?还是,我已开始本就不该做那个领导者呢?..
习惯就好..幕后,往往就是得拥有一颗比一般人都还要坚强的心。。
幕后是可以一直在背后付出,
可是当他发现所有的付出都说是被毁掉的时候,
他也会有想站出台前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