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我应该用怎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情呢?
你是特地这么做,也是故意的。。我很肯定。。哎。。
这种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
现在不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而是你没有心要和我做朋友 =)
我最讨厌在我认真的时候别人跟我翻白眼。。
我最讨厌别人不接也不会回复我的电话。
我最讨厌别人告诉我他忙着。。
忙到不会回复那种。
算了,一句讲完。。心态问题。
也许巧心说得对,不要联络好了啦。。
这样的朋友,少一个。。都不用紧。。
我们不会因为没有谁而不能活着,
可是却会因为谁谁谁而活得更开心跟充实。
对于你,你这样对待我的心态,算了。。
你是什么东西?去!!








不想在遇见你,因为,我肯定控制不好我自己的情绪来面对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