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闷在心里半年一直不敢说出来的话。。

不正常的行为
盖了电话,拿着枕头,痛哭。。
没有声音的哭。。前后不到五分钟,我的情绪就恢复了。
是因为受伤太多次了,才会有的体质,还是什么呢?
不过,哭过后,真的很舒服。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有告诉你我不喜欢你到哪里的权利了。
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这句话,我收了很久很久。
打从一开始,我就很想告诉你我讨厌你在新加玻这个事实了。
可是我一直都忍着,收着,
因为我不懂,再我说出来的时候,你会是怎样的反应。
今天,能够这样的说出来。
我真的觉得我得到解脱了。这句话,真的闷在我心里好久好久好久。。
闷到我快颠了。。。
今天,总于在今天,说了出来。。
嗯,真的很舒服。哎。。你要去哪里发展,是你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压抑不到自己不想你去哪里的心情,
我讨厌,却一直不能说,因为怕伤害你。。



一切,已经有个完美的句点了。
结果怎样已经不重要了,我讨厌你去新加玻。
这就是这个故事的最后一章里的最后一句台词。



情绪莫名的爆发,也很快的收拾好。
我理性了 =)





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有权利对你表达我的心情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无聊,白痴,可是,我爽就好!
哈哈,你去哪里读书,对我一点都不公平,就连我不喜欢你这样做,我都没有资格对你说。。
今天我终于有资格这么说了!=)

我开心,是因为,我有了这样的资格。
我要一直保持自己这样的心情,和权力!!
我这辈子,不会再被任何人抹杀我想表达心情的权力了!你是第一个,不会有第二个人出现了。


很谢谢你这么有耐心的对待我。
今天起,我不需要你的耐心,
而你,不需要这么对我了。



我心里面,已经没有任何的东西被闷着了。
以后我不开心,不喜欢,我都只会对自己说,
我讨厌你去新加玻,就好了。这一句话,已经足够解释所有的误会及愤怒。




:“我讨厌你,因为你选择了去新加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