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代表歌曲--> 说好的幸福呢? =D

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哭了,为了一个女孩。
  
  “你一定很爱很爱她吧。”
  
  “是爱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是吗?”
  
  男孩在你面前哭说明他已经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如果你放弃了他,他会很难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他的话音刚落,我心中突然很压抑…… 想到了他——那个曾经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决定离开他。他对我说,只要我幸福。我看见他强忍着泪水,我知道,转身时,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诉他,我欺负了他。他告诉我,会原谅我,因为他爱我。他抱着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
  
  第三次,情人节。他紧紧地抱着我,对我说,不要离开他。他不让我看他的脸,我知道他哭了。
  
  最终,是他选择了离开。我知道,他是对我感到绝望了。也许是我错的太多,一切都无法挽回。我,也选择了离开。离开这个城市,逃避这里的一切。电话里,他哭泣着哀求我留下,但我却毅然决定离开。他哭了,也是最后一次为我哭……
  
  如今,我们都变了。他变了,变得陌生,过去,对他而言,也许只是很傻。我变了,变得麻木,过去,对我而言,也许只是遗憾。
  
  过去我的任性,曾无数次伤害了他。现在的他,已不会像过去那样对感情认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变。如果,一切可以重新来过,我一定不会离开。不会离开值得一辈子去爱的人。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不要放弃他,也许一个选择会毁掉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