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抱歉,现在的自己。


巴士,再难等,总会有它到站的那一刻。

雨天,再大,都会有它停下的一刻。

情歌,在浪漫,也有它讽刺别人的那一刻。




今天真的很糟糕,上课抄了一叠叠的笔记,完全不在状况。。
只记得里面的五分之二的内容。
剧本?啥都还没开始看。。很糟糕很糟糕。
来着的六月,肯定是个令我很难忘的日子,
week6 叹茶串场公演。week9 mid term..
week 12 搞event..week 12-13,我是神。。
搞public relations event + 林夕剧场公演。
我不懂那时候,
我能不能够支撑着。。两个这么大型的event,
既然在同一个礼拜发生。。





上课的时间表是出了,可是。。
最近的我流行搞自闭。
暂时都不想和任何人聊。
或许,还没遇到gam key的人吧。。
我希望我能够熬过这一切。





今天,听到李圣杰会来签唱会,是这个五月31号。。
嗯。。我希望那天我能够去。。






树叶,掉下了,也能滋润大地,在以后的一天再一次变成树叶。

电话电池,没电了,打开插头,充一充电,也有能够再用多一次的时候。







你要我尊重你,好。我尊重你,
同样的,我需要一个尊严。
有时候,情侣做不成,却做不到朋友,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
男生,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尊严。


爱你,我真的爱到连自己都丢了出去。
没关系,是我自愿的。爱你是没有错,错的只是自己太傻。
不够聪。


没关系,我能的。
终于明白为什么,成功的男人,都是单身。


曾经,真的很多次的曾经,
我多么希望你是我背后的哪一位。
曾经,也只有曾经,对你的爱,换来的只是一个伤害。








曾经,我的未来,不再准许自己有任何的曾经。


打从你决定去哪里,
我们就注定了拥有这么多的曾经。
我不会再对过去感到悲哀。
因为,现在最悲哀的事,
不是我为过去而悲哀,而是,只有我一个人,为过去悲哀。





我会学会放弃自己现在拥有的所有一切,
所有所有所有的东西,都是不重要。
因为,我要求的,是一个新的自己。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消失,
去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过一个只有自己的生活。
认识新的人,习惯新的环境,培养新的习惯,创造新的回忆...



几时,我才能离开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呢?
或许,和一切的东西都太有缘分了。。
不过,我会慢慢放手..


先是从我的戏剧生涯,过后到我的习惯,过后到我的心,最后,到我的家。




离开,放弃一切,是为了另一个自己,才做的选择,
我希望我能够渐渐的变成另一个人。。





慢慢,慢慢,我一定做到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