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我很富有,因为有你们 =)

今晚打开了九八八听了一个我好久好久没有听的节目。
嗯,很不错。。看到了很多的东西。
因为那个节目我对自己以后的工作心态有了另一个层次。 =)



昨晚半夜几乎没睡到,不过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和人在半夜里讲电话讲到被电台cut线了 =)
这种感觉真的令我觉得很舒服。哈哈 =)



今天令你们担心我,嗯,我真的没事啦。。
你们一个两个真的太疼我了。
哈哈,baba没事,gorgor没事,er。。你们的学哥没事 =)
(被你们一大班人从游泳池里面喊我的名字要我下去。。有事都变没事了。)



哈哈,大家今天发泄得很开心咯,
嗯。。看到你们一个个这么开心,我已经很开心了 =)
真的,你们有着别人给不到的能量,就是正面的能量 =)



今晚下载了很多很多黄义达的歌。
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不过,不是难过的感觉,
而是一种怀念,又看到自己已经长大的感觉。=)


他的歌,比李圣杰的歌难唱 T_T
我唱不到!!(TT__TT)


嗯。。我最近怎样?
不错,发现自己变得更好了。



在facebook里自己弄了一个“你有多认识我”的问答题~
呵呵~发现自己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没有想过要怎样push自己。
或许我对自己太有自信了,
我原地踏步,是为了等待步伐慢过我的人。
嗯,你们放心,等着。。
我现在要开始再一次的冲刺了。你们加油加紧脚步哦 =)



现在面对着一个很恐怖的障碍。。
懒惰。。哎,明明是拜六礼拜,
却还不要准备自己的presentation题目。
嗯,其实我还再犹豫着我要选怎样的题目。。(> W <)


最想谢谢的人 :

vivian,谢谢你。在每一次我最需要人的时候你都好有缘的能够出现 =)

luilui慧珊,嗯。。baba懂你孝顺啦,每次看到你知道我闷闷不乐却不知所错的样子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懂要怎样跟你说,嗯。。有机会baba给你一个抱抱 ^^

志哼,你啊,记得我告诉你的东西,不要浪费掉你现在的时间啊!嗯,当然,也谢谢你在这段时间的邀请啦,你最近真的约了大家出来很多次。你拿了我当年的位置~(感动,终于不用约人了~哈哈)

迪生,谢谢你每次和志哼的胡闹== 最近都混我们混很多哦~或许这就是你的性格~哈哈!你还是属于milkygreen的人。哈哈!(好像被卖掉了这样)

芯琳,嗯,你长大了。。今天真很吓到,因为你一时间问这么多东西。。搞到我都不懂要怎样一个个跟你解释。哈哈,很aunty style的问法 =P不过你说的东西,我会想一想。 =)

唯一的孙惠韵,嗯。。爷爷真的被你气到什么都不懂了。还不懂要哪里买麦芽糖给你 T_T 哈哈,很抱歉哦,一直都放你飞机,没能够陪到你去戏剧卷。希望明天去得成 =)

庆生,嗯。。你在哪里要加油哦,明年,明年我们一起加油!! =)

庆生的女友,不懂要怎样打你中文名~哈哈,谢谢你在facebook给我的留言。真的很有用 =)是我需要的文字鼓励 >.< 下次来,我带你去吃肉骨茶!哈哈!





昨晚,我聊完电话后,终于脱下了那条银链,
我发现它不同了,上次看到它的时候明明好像生锈了黑黑的,
可是昨天,完全找不到一点黑点。
或许它已经适应了我的能量吧。
可惜啊可惜,或许它就是个教训。。
嗯,或许有一天,我会把你送给我觉得值得的人吧 =)
这个拼图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还记得那天的半夜和慧珊一起跑去wangsawalk买的。


哈哈!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了!
不知道六月的facebook里又会有多少个人为自己的五月作一个总结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