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一些从facebook上拿到的讯息。


Smarties Tan :

有人说,爱情其实和事业一样 的。。如果找到更好的话,就到更好的怀抱去。。对我来说,这 样的想法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可能是我还没到达这样想法的时候吧。。我要的,是从零走到未知数的一段感情,我喜欢两个人一起经营。。有些人分手是为了找到下一个更好的人。。有些人说休息室为了走更远的路。。那在一起呢?在一起之后又代表什么呢?对我来 说,在一起之后,就是准备好走更远的路。。不管 路多辛苦,我会跟他一起走。。我不是那种没有他 会活不下去的女生,但我知道,如果失去他,我的生活就好像少了星星的点缀 。。变得不再光彩。。很多时候,问题要马上解决才能解决问题。。一旦问题拖久了,那就不叫问题了,叫心中的一根刺。。有时候,理智在一段感情是多余的。。但有时候,理智的思想……却是必要的。。希望情侣们都好好加油。。珍惜你们身边的人吧。。有时候,忍一时,风 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Cherish Han : 忍一事就是没解决问题,退一步就是多几个问题.





嗯,完全赞成 =)爱情不是互相退让,应该是互相包容互相忍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