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心情の歌----> Never have a Dream come true.


好久好久都没发梦了,今早一起来心情是愉快的,
因为我梦见了一个很窝心的画面。
我梦见了我去一个even认识了一个很好的人。。
一个很单纯的人。也许因为这样,最后我竟然还梦见和她在一起,
嗯。。人家说过治疗情伤的最佳方法就是谈另一场恋爱。
虽然我没有谈,可是在梦里却发了一个这么好的梦。
醒来后发现心情是舒服的。
因为,我知道了,我需要的另一半,是不这么独立主义的人。
拥有独立主义的人实在太自我了,我实在容易的被这类型的人伤害。
我知道了我需要怎样的另一半了,我需要的是一个不会伤害我的另一半。
嗯,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些梦想没办法实现吧,对于我和你的东西。。
我唯有随着这首歌来带过,
我的梦想曾经是和你一起,可是。。





嗯,everybody have something,there have to leave along...
这句词已经解释了所有的一切。
对于你,对于这段感情,我问心无愧。
我自认我已经做了人生里最好的一次。无论怎样都好,
我相信在这过程里,我得到的不只是伤害,而是另一个层次的东西。
跌跌撞撞总会学到些什么。
这次的一跌,真的是我人生里最重的一次。
我相信,这会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今早的这一个梦,就好像解铃人这么样,解了自己心里的结。







昨天我还一直期待有个人能够和我解开这个结。看来那个人一直都是我 =)
我爱,我爱于是便有了傻傻的我。
我傻,我傻于是便有伤痕累累的我。
我伤痕累累,我伤痕累累于是便有了想念孙女女儿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今早突然很想很想和luilui和孙女出去一个地方坐着。。
聊天也好,玩也好。就是很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