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一封没寄出去的简信


今天我手机里多了一封没寄出去的简信。是件悲哀的事情么?
满地的玻璃碎,该怎么去拿起来把它们粘回去呢?
第一次的心碎,还好,因为碎片还是大大块的。
第二次的心碎,还行,碎片虽然是比之前小了很多,可是我任然选择去把碎片收集起来再一次的贴回去。
第三次的心碎,哎呀,虽然是很小心翼翼的收拾,可是手指却被无情的碎片割伤了。
第四次的心碎,我已经不知道碎片在哪里了。。
第五次的心碎。。第六次的心碎。。第七。。八。。九。。十。。。


我还剩下什么?就只有那一对伤痕累累的双手就那堆连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么的碎片。

某日,收拾碎片的A君遇见了B女,哭哭哭哭哭。。
哎。。感情里,为什么就是找不到这么的一个人呢?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的心情一一数着~
那些被你爱过的画面我都还记得~

记得住所有甜蜜的画面,直到有一天自己变成不喜欢甜味的人,
那么自然而然的所有东西就会被丢去再循环的垃圾桶里。

爱上自己不该爱的人,
爱上不适合自己的人,爱上。。一开始本身是没有错,
错的只有过程里的所作所为...


忍住眼泪,告诉自己他的爱已经淡了。
不要再想了..因为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这么沮丧。
或许你会希望以后的他是能够爱你的,可是。。
算了吧,过了就过了。
没有现在,何来以后?
现在拥有的事实就是..
我们的双手是伤痕累累的,我们的心。。是一堆我们自己也认不出是它的一颗心。
我们,从来就没想过,爱一个人的一颗心,会变成惨不忍睹的碎片。
不用紧,就当做我们还不够资格去爱一个人吧。
这样,或许自己比较能够放下吧。。
或许有一天,如果我们能够有勇气的对自己爱的人说,
对不起,我没有爱你的资格。的时候,就是我们有资格去爱一个真正值得我们去爱的人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