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31/5 写不出的心得..我相信很快的就会被我淡忘。


老师~
我是家伟,哈哈。第一次用email写心得给你。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所以才写的..对不起哦老师,
之前告诉你我打算放弃tea time的演出。。
因为我真的不想面对淑铃。我跟她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她变心了。
可是我很笨,一直做了很多事情来让自己伤心。。
今天回到家.....



原本想写心得给老师的,可是。。写写下..
我不懂要怎么继续写下去了..
嗯,同样的海边,照片里的人不是我。
我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还会介意,在意。
我看到时,哭了一下。哭是因为明白了,原来真正的问题是你变心了。
你,会因为他的不开心,被他要你一口。
你,会因为他的生日,买一粒蛋糕给他。
你,会因为睡不着,而找他。
你,会半夜偷偷瞒着妈妈,去拿他送给你的psp。
你,会因为他,而生我的气。
你,全部的东西都是他。




今天原本一切都很好,只是回到家。
看到你的部落格。嗯,我有预感,下次的部落格,
出现的照片肯定不是这么简单的照片。
无论如何都好。都不关我的事了.


第一次的恋爱,我谈了一个从近距离到远距离的恋情。
我遇到了你的背叛。我遇到了我不能接受的事实。



今天的照片如果不是海边的话,我是不会这么坚决。
没关系。我还会继续走我自己的路,我不会在被你抹杀掉我任何的权利。



爱上你,你说你没有了自由。
让我来告诉你,爱上你,不是你没有了自由,而是我失去了我的权利。
你永远,都不会懂的。因为,你不曾尊重过任何人。
包过你自己及你的感情。你只是个贪新忘旧,
把人家对你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不懂得尊重人的一个人。



我绝对不是说着气话,我是有绝对的证据,证明给你看的。
不过,你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知道。因为,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就算有,他们也肯定是不会告诉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