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四年,我们改变了多少呢? =)


今晚是个很累的夜晚,同样的也是个很开心的夜晚。 =)

我真的没想过我们会玩的这么颠。。

我发现我真的好久都没有这种这么颠的感觉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脑海里想的只有我的性格到底是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我会被你讨厌。。

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一直pop出来。。

我发现我真的是把自己困到太紧了。。

一直都想呐喊结果都没做到。。

直到今天。。我把呐喊,变成了欢笑声 =)

真的觉得很舒服,我发现这个感觉只有和戏剧及很熟的朋友们才会有的感觉。。

回着家的时候,突然间很感叹。。嗯。。

大家认识四年多了。。

四年里,真的很多东西都变了。。

大家都变得更懂事了。。

我非常喜欢和学着戏剧的大家一起玩。。

因为你们就是于众不同 =)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