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yeah~happy^^

当一个人被伤害到太严重的时候,
就懂得怎么自我保护。
你会和他一起,是你的自我保护告诉你的。。
你会喜欢上他,也是你的自我保护告诉你。。
我现在很辛苦,我挣扎着,我要不要在你回来是挽回,可是。。
这一切都好像没有用,
一个人变心了,是真的变了么?
我要怎么样?顺其自然?我现在这样辛苦,我很气我自己这么辛苦啊。。
我作准备?怎样做准备?。。。我要机会。
可是,有么?。。
人家都叫我放弃。我自己也觉得很可悲。。
哎。。。我的自尊,我一直都不能接受我自尊被打击。
我不能接受我会被这样的一个人取代。。
我完全没有干劲,因为我输给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竟然在人家需要人的时候闯入人家的一个人。
虽然,这样的事情,是不能怪谁,可是心里就是很不服。
我不服,能怎样?报复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我很辛苦,我一直都活着影子中。
我要怎么对自己好一点?
我真的不懂。。啊!。。
我只懂得生气,我已经被生气,盖着我的理性了。。
我好不甘愿,真的很不甘愿。。
对自己好一点。。对自己好一点。。
妈的!怎样哦?我真的很暴躁。。
真的很气到想诅咒某人。哎,我真的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能干。
我会走不出来,是因为我放不下你,是因为我懂太多了。
啊!!!
很复杂啊!!!感觉真的很复杂!! =(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到,我失去了自己保护自己的意识。。
oh yeah~~没有用了~~喜欢什么的,都没有用了。。
现实是这样告诉我,现实令我觉得什么东西都是没希望的。
现实令我的性格及想法变emo。。



想法,怎么控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