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要成为拿铁一族!! =)

【 结果只是过程后的一个纪念品,最重要是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 】


嗯,从芯琳personal 看到这个句子。
突然间我想起,我好像在很久之前,告诉过她这个道理。
哈哈,我觉得,我真无法和出来后的人沟通。因为我是个很喜欢讲道理的人。
可是,出来后的人,就是不喜欢听道理的人。
哈哈,回想起自己,从中三起,到今天。。算一算。。
真的有很多道理,我都忘记了我曾说过。。
我也忘记了原来我曾经想过这个东西。。
这是我的性格么? 优点? 还是缺点?
是好的么?
很多人告诉我是好,可是每次事情发生的时候,我都觉得不好。
因为我不懂得适可而止。特别是我越在意的事情。

或许,我潜意识里面有流着一种血吧。。
我喜欢从别人的事情里,寻找道理,回去比较,然后再定义一个道理出来去生活。


这样的生活,很想太规则了。
可是,我就是没有所谓的冒险精神。。或许,我该在某些领域上,
发挥我自己的冒险精神呢?

我觉得我自己一直都要求自己包装得尽美。。
时间越久,我就越难解脱这包装。很奇怪。。
这是不是人家所谓的自尊心呢?
放不下自己,无法释怀自己的不足?
或者,这是我对自己没信心的一个表现呢?


嗯,最近我找到了一套自己认为可以行的人生道理。
我应该尊重自己的想法,为自己认为对的东西去闯一闯。
才决定要不要改变。 =)


或许,我比我自己想象中更固执,更难说服。。
哈哈,也或许,这将会是个使我成功的坚持 =)



我是怎样的人?
我是拿铁一族!!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