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们只能向前走!!加油哟~tea time17~

不是我没帮你争取这个机会,而是你自己放弃。
机会是给有准备及有心的人。
不管什么结果都好,没关系了。反正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情,我自己也觉得,
对你,失望已经习惯了。
不管以后的你会不会后悔还是怎样,没关系了。
因为这次的过程中,我真的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情。
不珍惜的是你。


一个不懂得什么是珍惜的人,不用再多说什么了。
加油!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吧。
tea time 17 加油!!


这几天我因为你的回来生活被打乱了,
没关系,这样的生活我也学会一些东西。是好事来的。


我会补回我错过的事情。~
虽然不容易,可是却能的!!因为这几天,我创作了很多我没有的东西。



我觉得那几天的打乱,是值得让我这么牺牲的!! =)



加油啊!!大家!!我们一起往tea time 17 走吧!!
不要再为放弃机会的人回头了,现在的我们,只能向前走!!^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