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人生 =)

什么是人生。

我们是为了生存才继续么?

人家有一句话说过,一个人当遇到越多的事情时,

我们对某些东西的要求就会越低。

是这样的么?

不,人是不会满足的 =)

当我们发现我们还有能力去最求更多的东西时。

我们就会去闯。

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

我们会做很多的事情,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只要那间事情,是不会影响自己下半生的。那就好。

千万不要做坏事,还是做了一些你得为你自己负责一辈子的事情。

责任,当你越是要逃避它的时候,它就越追着你。

是你的就是你的,你迟早都得面对。

你可以逃避,代价就是你会得到一个你不怎么满意的人生。

人生只有一个东西能够解释完,------>面对。

我太放纵自己对你的付出。---> 嗯 =)

我有点不甘心,及很多的不舍得。--->嗯 =)

我很庆幸我经历了这件事情。

因为,过程中,我学会面对了,至于你,加油吧。

逃避到一时,逃避不到一辈子。

错了,就要认。不要给它继续错下去。

没有东西是说错了,就得继续错下去的。

现实是这样。事业是这样。感情也是这样 =)

谢谢你们,惠韵,慧珊,志哼。

你们今天对我的投资,我会用时间证明给你们看这是对的选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