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不想再做超人。

今天听到了一个故事。
叫做《ROBINSON CRUSOE》,故事是说一个男主角为了去另一个地方做生意出海。
结果在在途中遇难,自己一个人漂流到一个荒岛上生活。
日复一日,主角很艰难的在那个岛上生活。他寂寞,于是便把从岛上拾到的足球画上了笑脸。
他把那里画着笑脸的足球当作自己的朋友。每天都和它聊天。难熬的日子过去了,在某天,主角终于被人救了出去。他很开心,回去了自己的家的时候,发现他老婆已经和另一个男生结婚了。
他老婆不是因为变心..而是以为他去世了..才结婚的。


恩,听完了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心情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不是因为不爱对方,才不能在一起。而是以为对方已经不在,已经不能再爱才爱另一个人。
我不知道男主角到最后变成怎样,我只知道我不喜欢这个故事!

在听完这个故事后,心情真的很不好。于是我便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其他的朋友们。
过后我收到很多很有意思的回复。
A) 看完之后,只觉得感情有很多种。只看你忠于哪一种感情。有些人没有最爱的宁愿不爱,有些人可以爱别的..因为改变..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那个人已经不懂要怎么跟我一一分类了~)
B) 恩,不要看这些戏了啦~走~去看toy story~
C) 如果你发现,你爱着一个不会感受到你爱她的人,你还会继续么?爱一个不爱你,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这样做,值得么?
D) 如果男主角真的爱他老婆,他会选择放手。缘分,不够。。就是不够。。没办法做些什么。。男主角应该从他老婆的生命中消失。


哈哈,真的很多莫名其妙的回应。
恩。。这个故事真的弄到我情绪很低落。哎。。
我问着我自己,我是属于哪一种人?没有最爱的宁愿不爱?还是。。因为改变。。我可以爱别的?
恩。。不懂。
只知道,我对她很心痛。 =\
哈哈,发生了太多事情了。Tea time 因为发现她不舒服结果去买了milo给她结果买了我自己喝。
发现她雨伞坏了特地走路去买一把新的给她结果从新加玻在拿回来。
转了个扭蛋给她,她拿了。结果就忘了带回去,放着在桌子上。。我自己一个人拾起来。


哈哈。。我都忘了。。还有什么事比这些更过分的。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辛苦了。因为我爱上了一个不会发现我真心的人。
她会认为,这些东西很做作,很奇怪,很不自然。甚至会觉得是多余。

!@#!@$@#$%$#^%$&^@#$$%^&^*()*(_&)*()&*&$^%@#$%^&*(*_()&*^$%@%UI)(&*&UYRT




用了外星语跳过自己莫名其妙的情绪 =)
恩,爱一个不会发现你真心的人。
你能做到么? =)


恩,我的心情,真的很难调整好。
对她,就好像每次都准备了个便当给她,她拿了,说谢谢。
过后当她离开时,我看到。。那个便当盒。。
开都没开过,还被她留在那里。
哈哈,我只能自己拾起来,自己带回去。。。


超人,超人不会飞。。
家伟,家伟不会哭。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