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生病的夜晚和麦片是最幸福的事 =)

今晚的我是很幸福的。
因为我生病了,所以得吃很多不同颜色的药丸 =)
可是,这却是舒服的。。
因为肚子实在太饿,所以我被逼泡了麦片来喝了后才能吃药。
嗯。。原来,麦片可以这么好喝的。
我突然想起我很久都没这样享受了。
哎,如果我的房间能够变得比较美一点,
有气氛一点,我想我这个享受肯定是更大了。 =)
几时才能拥有自己的一个空间呢?我需要一个完全是靠自己双手打造,
舒舒服服,别人进到来都会不想出去的一个空间。
呵呵,目前的房间比较不可能做到吧。因为,真的很多书本。。
哎。。我自己都不懂要怎么整理好这么多书。。多到连房间都装不下了。==

嗯,今晚我或许又会因为药效的关系会无意的睡下吧。
是个好事,还是坏事呢? 有得睡就是好事 =)


可是,功课。。。还没做完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