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给半年后的自己!

心态稍微转换一下。
我的部落格,要开始写给自己。不再期待有任何人看。
毕竟部落格,是自己写给自己的 =)
不需要再勉强自己写出来期待人家最后又失望。
半年后的我,


> 减肥一定要成功。
> 学业成绩不能有问题。一定要在明年毕业。
> 我要寻找属于自己的气质、品味。
> 英文要讲得更流利。
> 要学习怎样一个人生活,买日常用品,学些日常技能。
> 多点把自己真心的想法收起来。
> 要存到至少2千块给自己。
> 要逼自己更进步。
> 房间里一定要改变成更好。(风水变好?)
> 留胡子 =P
> 少上网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有难度,不过会尽量。)

虽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少样是能够完成。
不过,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
因为今天我看到一个很恐怖的画面。
我发现,原地踏步的人,是最可悲的。
两年了,他到现在都还没改变到什么。
不管是个性也好,习惯也好。随便吧,
反正他一定要为他自己做的东西负责就好。

我不会让自己懒惰,因为懒男人 = 烂男人。
懒惰的人会一直找很多的借口去不做很多事情,
就因为这样,很多时候,他们都会渐渐养成一种习惯,就是推卸责任。

懒惰的人,通常都是很自我的,不肯承认自己做错什么,
而且会一错再错,原地踏步的人。
绝对不能让自己变成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