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短记。
六月十号。
我一个人觉得非常纳闷,
原因是因为我犯贱的去看了她们的profile,
嗯。。她迟些要被介绍给他的朋友们认识了。
她会被戴上莫名奇妙的责任了。
或许这个责任是她觉得很享受的吧。
不过,真正让我纳闷的不是这件事情,而是。。
我发现她把我从msn list里消除了。
嗯,当然,这次我是去一个网站,里面自动会告诉你,
你的朋友,有没有把你放在朋友list里的。
嗯,觉得很无奈。原来她把感情看得这么儿戏。
哈哈,消除我msn,消除facebook,不联络。
嗯,真的很可笑。如果感情是可以因为这样而消除的话。
那就不会有这么多失落的人。
嗯,真的很纳闷,翻了电话看,没有人能出来。
大家都不适合在这时候出来。
发了很多简信问了很多人,我该怎么才能把纳闷的心情丢掉。
有人说一个人去和加啡,有人要我约人,有人要我走街。
嗯,我看到他们的回复,点点的,有了一些安全感。
纳闷的心情,没这么重了。
可是,脑子还是不能解决这纳闷的思维。
我突然的问自己,她在哪里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我突然的又精神分裂去想有的没的。
嗯,甚至用了她的身份去想,如果她是我她会怎么做。
哈哈,真的发现自己这样下去不行。
结果,我本能的,那了钱包里的十块钱,一串钥匙。
给了自己一个借口,走路去12楼买漫画周刊。
哈哈,虽然我不是很想看,可是,本能的告诉我,现在的我需要散步。
需要做些东西来证明自己现在是存在的。
我真的做了很多去体会这东西,我打去问朋友功课怎么做,
因为我没去上课,所以不懂。可是大家都不懂要怎么解释给我知道。
哈哈,你可以想象到我那时候是多么的纳吗?我要做功课,都不能!


嗯,本能的。。
从家里,走路去十二楼。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不懂是不是今天在看他们排戏的时候有很多画面出现,
所以我才会去哪里,还是因为,以前每天,都是这样走路去哪里接她放学。
所以,我真的很本能的,从家里走路去十二楼。

路上很黑,很静。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怎样,还觉得很舒服。
我甚至在想,我是不是有问题了。
哈哈,不过想一想,我很开心。因为如果以前的我和她走这样的路的时候,
我绝对不会这么镇定。因为我会害怕她因为什么意外失去什么。
今天的我,不同了。因为我真的很有勇气的告诉自己,
我现在没有东西失去!什么事情,来吧!!
哈哈,原本觉得很纳闷的心情突然觉得很好了。
我发现,我们人会因为失去东西而觉得没安全感。
可是在另一个是时候,
我们却会因为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失去”而令自己觉得更有安全感。
今天的我是处于“我什么都没有啊!”哈哈,真的很开心下。
因为我竟然会因为这个东西而觉得有安全感。
走着走着,真的很静很静,很暗很暗。
终于,我到了书店。进去,买了漫画周刊。
没有看,就给了钱。其实,我还不想回家先的。
就不懂为什么,觉得很想一个人在外面看看走走逛逛。
原本想找件加啡店坐下看书,
结果因为身上的钱不够,所以又走路回家了 =)
回家的路上,很开心。
因为,我很久,没有一个人走回家了。
以前,我每天都会早一个小时晒着太阳,
走去接她放学,然后用多一个小时从prima走路回家。
每次到那条路的时候,都差不多是在7-8点。
今晚,是我第一次九点多走这条路。奇怪的是,那感觉一点都不陌生 =)
反而,舒服自在。嗯,我突然发现,
原来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其实已经是个很独立的人了。
我懂得自己一个人走路去找她,懂得一个人走路回家。

其实,今天的过程都是跟一起一摸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
回到家我不用再sms给她,不用再电话联络她。哈哈!



突然间,我就在想,她现在这样的东西,对她而言是不是又是另一个包袱呢?
嗯,我不能批评什么,因为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我自能庆幸的,自己找到了自己。
找到了能够证明自己的事情。哈哈!
我真的发现我很喜欢走路 =)



人生存在这里,只有一个东西能够让我觉得是最有存在价值的,
就是靠自己的脚,走去一个自己要的地方,然后过程里发现自己的不足和优点。


真的是个很有意义的事情! =)
原来,我从以前,就懂这个道理了。。只是不懂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走路。
哈哈,现在我发现了,我会这么喜欢,
是因为我喜欢“靠自己完成某些事情”后的感觉。


很庆幸,有你陪着我。很庆幸,我解脱了=)
我发现,我会这么纳闷,会这么辛苦,只有一个原因。
你是我的压力。
哈哈,不管怎么样都好,我真的会因为你给我的压力,而变得很纳闷。


或许你现在追求的就是个很简单没压力的感情吧。
不过,还是那一句。。如果你一天没遇到自己,你是不可能走到哪里的。


从你delete我和对我做了这么多事情,及你的想法里,
嗯,你还有段很远的路要走。


(或许你就当做我是为了证明自己而对你说这样的话吧,哈~毕竟我是没资格这么说,可是我这么认为时,我会比较好受点,因为我发现我比你更成熟,请原谅我的幼稚,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一直拿你的事情和我自己做比较。不过,这个却是让我站起来的一个动力。)


对不起,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