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我希望这首歌能够带给大家勇气 =)



yesterday悄悄过,
芬芳的午后,
吻过我和你的枕头。
轻轻的温温的你秀发的美,
享受却又紧张激动。

魔豆慢慢的长大,
开心的祝福字母。
分享每天的快乐

你衬衫的白色,照亮我心田,
鼓励的话语,
Lovely Everything去征服美丽世界
在你转过身的瞬间,生出悲伤的花,
Lovely Everything无怨随你去流浪,
祈祷每一个角落,不再有悲伤的歌。

yesterday静静过,
阳光暖暖的,
我走在丛林的深处,
树叶摇云也动,
清风过膝头,
甜甜的记忆的哀愁。

雨后彩虹落山头,
七彩的光芒雨雾,
与你偶遇的路。

你惊喜的目光,
点亮了世界,
亲切的笑容,
Lovely Everything来祝福美丽世界
在你转过身的瞬间,
说出心中的话,
Lovely Everything我愿随你去流浪,
祝愿每一个角落,都洒落幸福的花。
说:这世界纷乱,你感觉不能去自拔。
有时发觉自己像被现实融化。
青春这样流失后还不能解脱。
真的只能忍受吗?麻木它?

你衬衫的白色,
照亮我心田,
鼓励的话语,
Lovely Everything去征服美丽世界
在你转过身的瞬间,生出悲伤的花,
Lovely Everything无怨随你去流浪,
祈祷每一个角落,不再有悲伤的歌。
Lovely Everything
It's my lovely Everything
祝愿每一个角落,都洒落幸福的花。








tea time 17结束了,心情还没能够协调好,
先把一部分的照片放在facebook了,
也在这里把自己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share 给你们大家吧。
以上是那首歌的华语翻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