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对待。是什么?

对待。是什么?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变了。我不知道这是个好还是坏的改变。

不过,我觉得这个改变应该影响到很多人吧。我要检讨下自己了。

或许,我真的太越过所有的界线了。

对不起,我没能够体谅你们大家。或许目前的我还不是真正的我吧。

我还在努力的越过自己。不过我发现,我有点变了。

是好还是坏?不懂。感觉我的改变,会令身边的人觉得我很狡猾。很容易让人家误会。

甚至..….

也许我该检讨自己了。人与人之间的对待,该怎么样的呢?

或许,我该把更多的感受收着吧。我不懂自己目前做着的东西是什么了。

原本觉得是很正常的,突然间觉得,是个很奇怪的事情。

或许我走错方向了吧。 =

谢谢那些提醒我的人^__^ 我会努力的再寻找自己=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