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又做了傻事让自己失眠..

莫名其妙的今晚我又失眠了。
哎,明知道,
我不能去看这么多关于他们的事情的,为什么我还要去看。
结果看了后,心里很酸。。
嗯,没错,今天又做了个傻事。因为和佩婷他们喝茶时,
佩婷突然给我他们之前在milkygreen的 video。
嗯,看回的时候,心是痛的。。可是也是开心的。
因为,我听到我很久没听到的笑声,她的笑声很好听 =)
哈哈,那个笑到不能停的声音,真的很棒。
可是,这个声音已经不会再出现了。永远的不会再出现了。
当我看完这些video后,我莫名奇妙的,往自己的伤口撒盐。。
我找回我们之前的照片几录过的影片,全部都分类好。
然后打算明天拿去给她奶妈,要她奶妈帮我交给他看。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
或许,我本能吧。。哈哈,我知道她迷失自我,
或许和之前不见了milkygreen的信有多少关系,
所以我就自把自为的做了傻事。
我不知道,我和她的照片她还有留下多少,
还是里面有多少影片的回忆是她忘了。
可是,我就是把我有的都交出来。
因为这些东西,真的只有我拥有,如果我不交出来,或许她这辈子都不能再见到了。。
嗯,我不知道我还在期待什么,我睡不着,是因为我在想着,她看后的反应会是怎样。。

或许,这一切的东西她不会觉得有feel吧,
或许,她会再一次的被提醒,她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或许,她会发现她对我其实还有感觉,
可是却不能够在和我在一起了,因为她有了另一个他?
(应该不可能吧。。我又想太多了..不要再给自己希望了..=( )


嗯,我失眠。
我犹豫,不知道要不要把电脑放上去,
我在想,她拿到电脑,第一件事情或许不是看里面的资料,而是找他。
或许,她根本连开都没有开。


那。。我又是为了什么,这么做?
我明知道我是心软的人,为什么,还要去知道她这么多的事情。。
哎,我真的希望事情会有结束的一个时候。



不管是在公在私也好。。我都在犹豫着不知道要不要交给她。。
算了,或许我真的要逼自己想象他们在一起甜蜜的画面,
让自己心痛到不敢再去想吧。。



我真的不敢再逼你,也不想在逼自己了。
顺其自然吧。。
哎。。我真希望此刻有个人会打来和我聊天让我不要想这么多有的没的。。


失眠的夜晚,总是这么难熬! =x

1 comment:

  1. 或许,我并没有自己想像中的这样伟大吧..
    今早一起来,突然感觉自己好像lan伟大这样。。
    我是不是有病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