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不懂什么文章,只知道这是一篇我很累很累很累时写的短记。

有点久没有upload我的部落格了。

嗯,这几天的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记载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不够休息~哈哈!

死了,考试来了。

明天起就考试,准备了什么?啥都没==

我想怎样?等死咯。

哈哈,最够力的就是。。功课都还没做完啊。

哎。。我看明天起我真的真的要熬夜了。。为的就是赶自己的功课。

哈哈,嗯。。最近发现一件很可爱的事情。不,应该是最近发现了些事情。

让我觉得。。嗯。。原来是这样的。。(可是知道后却不懂要怎样解决。

或许这就是她们所谓的成熟吧。

还不确定的事情,还不能肯定的事情。是不会轻易的发出讯息。

甚至会block着那个讯息=x

先暂时别想这么多吧。。考试要到了!!

呜呜呜呜呜。。怎么办? ==

可以喊救命么?哈哈~(纯粹发泄~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 =x

今天心情:复杂、不知怎样。

今天做的事情:游泳、放飞机、吃火锅、写了七页的故事大纲。(剧本?哈哈~

剩下两天了。。我能怎样呢?我能做什么呢?

其他人,你们是怎样想的呢?而你。。又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x

~~~乱水!(吹水就好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