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真的有好多东西我不明白。

真的有好多东西我不明白。
在短短的两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只知道我看回这两个礼拜你在这里录的影片及照片,我的嘴角都会因为这些东西而上扬。
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还爱你,还是因为,你是我目前唯一喜欢的女孩呢?
在这几天,我相信你和我的感觉都一样。
都是会因为彼此而嘴角上扬吧。。我不懂你真正的感觉是什么,不过我看到的你就是这样的感觉啦。
哈哈,你告诉我,约定,只约定一半,嗯。。剩下的一半就由时间及大家一起努力的去完成吧。。
或许现在的你和我都一样,我们对彼此的生活及感情都失去了安全感。可是,我们却觉得应该去寻找这份东西。也许在我们还没真的有能力的去经营这东西之前,我们不该给大家任何,太多的承诺吧。。

即使有,也只往自己心里许就好了。
比起以后因为彼此许过的承诺不能被实现彼此因此而受伤。或许,自己受伤会比较不这么好受么?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不过,我就暂时当你是这么想吧。。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嗯。。或许我还真的爱着你?
又或者,我是真的还放不下你么?(感情,真的是个很恐怖的东西..

希望我认为的东西,是对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