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何谓纳闷。
很难形容,为何纳闷?我还看不透。接受不到咯~
哈哈,或许,此刻的纳闷,是因为我逼自己接受,才会出现的吧。
我相信过了,就会好的。
为了成为一个更成功的人,这点点纳闷,我不能输给它啊!
我要越过你!!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简简单单的伤过,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被梦带走,故事结束了,心里应该给自己寂寞的感觉才对 =)
或许,喜欢上寂寞,是我能够使自己更坚强的理由吧。
我时常教人家不要这样想,可是现在的我,怎么走向那个区位?
嗯,什么都不重要,我要告诉自己,她现在心已经没有我了。
我也得快点把她的影子抛开。
不然,收得越久,心就会越多沉重的石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