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被讨厌了

嗯,既然一开始决定了要这么做,就得尊重自己的决定。。
今天她在我旧的部落格说她她不会去关心我,不会再去在乎我,不会再去理我。
既然我选择了在她生活中消失,
就得切底的忘记我。
坦白说,看到这篇东西的。。我吓了一跳。。
我的心也软了一下。
可是,
我的坚持。每个人都该尊重自己的决定。
我的东西,忘记?



嗯。。如果她真的选择了这个决定。。
我唯有尊重她的决定。
那为什么她要告诉我她放弃呢?
当一个人说这么多东西时,
其实就是她们最放不下的时候,
她想发泄自己的情绪。
可是用错了方式去发泄。。



或许我们之间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让她思考吧。







如果她能把一切的东西都掉转来想,
或许她能够发现。。
所有东西掉转来想的时候,看到的世界会是另一个不同的世界和时间吧。。
为什么我会post这么多的东西在这里?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的东西是掉转?
或许我等待着她发现所有东西掉转就能看到更多的这个道理吧。。
可是。。。hor。。
我突然觉得,要她有本事掉转想到我的blog是掉转的话。。
好像很难叻(=口=)
哈哈,或许要有人给提示?或许。。我得提示?
或许,我不该行动吧 =)




dun contact you didn't means i am missing in your life..
i will beside your life if your mind set think in another side.
it was not the period i came out and told you about this kinds of thing..
you need to find out yourself..then only you can found yourself. i am sorry that i made you feel so sad..but..when u crying...i am also crying too..haha..believe it or not?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